Friday, February 13, 2009

温柔的伤害

今天是情人节,
遗失的感觉又回来。
有很多东西我很想忘记,
但是时间却无法让记忆离去。

人很奇怪,
总是会有脆弱的时候,
无论哪个人有多坚强。
在遇上困难的时候,
难免有种不可理喻的低潮期。

我有个室友在失恋的时候,
我总要唱“擦肩而过”给她听。
我不会唱全部,
死都要唱给她听,
希望陪她一起走过失恋的那段路。

“...他不是一个好男人,他不是一个好情人
你对我说我们只是擦肩而过,
好的男人有那么多,
少了他的日子也能过... ”

他也许不是一个好男人,
但是他的一句话,
真的很让人心动
也心痛。
因为他说的都是很浪漫的话,
但这些话都是
温柔的伤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