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雨过总会天晴

最近常下雨,
而且还让人,
觉得很无助。

有人告诉我,
习惯是非常可怕的,
习惯跟一个人聊天,
习惯聆听他的心事,
习惯感觉她的存在,
习惯得到他的温柔,
习惯一切切的习惯。

也许,这种感觉叫依恋。

昨天友人告诉我,
一个人独自久了,
就会突然寂寞。
只要有人对她好,对她体贴,
她就会心动。然后任由自己去做梦。

她的孤单~我可以从泪框看到。

女人的心其实很脆弱,
她搞不清楚东南西北,
她搞不懂复杂的程式,
但是,只要你对她好,
她就会慢慢地,
产生化学反应。

如果你以为烫斗用后可以马上冷却
~那请告诉我那里可以买到!

喜欢乱逛,
喜欢乱吃,
喜欢乱来,
喜欢无厘头,
喜欢把心事写在脸上。
女人,总是不顾一切地喜欢。

爱上了,她不保留...

雨过总会天晴

好棒的一句话,
就像在雨中送上一把雨伞,
让我停止被大雨冲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