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4, 2008

你有了男朋友了吗?

遇到许久不见的男性朋友
他们都会问我,
你有了男朋友了吗?

有,又怎样?
没有,难道你要追我吗?

“有了男朋友吗?”这句话,
就如问“你今天大便了吗”,
同样是关心,
同样很奇怪。

昨天,和中学的死党出去吃韩国餐,
得知班上又有一个女生准备嫁出去,
还有一个已经注册了。

前天,一个tutor突然ym我,
告诉我他和我的一个coursemate分手了。
但是他还很爱很爱她。

才几天,就有人分有人和,
还有一个还没有人要。
也许人就是很奇怪,

我的一个男同学才好笑,
他说要不要抱一起一起哭。

好奇怪的邀约,
我就算没有人要,
也不要跟他抱在一起哭,
为什么没有另一半就要抱在一起哭?
而不是大吃一餐庆祝。

也许,吃也就是一种,
不想表露的惆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