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5, 2008

熟悉的陌生人

认识我现在internship 的老板
已经四年了,

这四年,
我们聊过,镲身而过,
但是没有见过。

只是偶然一段时间,
我搭上了他的线,
成了他的员工。

可是,我们从来就没有见过面。

他每一天都很忙,
到现在,我只见过他一次。
就是他突然出现的那一次。

不是没有跟过陌生人讲话,
但是,这一次,
我不懂该给什么反应,
不知道该如何回答他的问题。

他和我,
就是典型的熟悉的陌生人,

也许,这就是缘分,
人与人之间的情感,
真是很奇妙,

有些人,你只看过他一晚,
却永远记得他,
有些人,跟你住了好几年,
他们家是干什么的,
你都不知道。

还有些人,
跟你不是很熟,
但是也可以突然变熟。

有些人跟你,
就在熟与不熟之间,
突破和不突破的感觉,
真的很难形容。

很多事情,
就是无法用xyz来解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