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4, 2008

它,就是很珍贵。

看见许久不见的老友,
就像喝到陈年的老酒。

又是一年一次的聚会,
但是却定在一年一度的情人节。
看见很久没有见面的老友,
就一连串的讲个不完。
奇怪,
以前中学都不怎么爱讲,
为什么现在却变成很熟的朋友。

四男一女过情人节,
本来就是搞笑及奇怪。
但是,如果给我再选择,
我还是会来这次的聚会。
因为,出来见面,
不是为了吃个晚餐,
二是为了分享大家共同的记忆。

友情,
不是偶尔的娱乐的喜剧,
而是一辈子的记忆。
难怪,老师要我们珍惜中学的友谊。

这段记忆,
是人生无法销毁的痕迹。

今天的聚会,
让我看的十年的友谊。
让我翻回青涩的过去。

我希望永远留住,
不是青春的脚步,
而是永恒的怀念。
它是我可以一辈子都不可能再找回的感动。

中学的友谊,
尤其是同窗的多年的记忆,
是无法删去的过去。

它,就是很珍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