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6, 2008

我的徒弟

他是我辩论班的学弟,
那么多学弟当中,
他最搞笑,
是他硬硬要做我的徒弟。

带过那么多学弟,
他最不生性,
每次人家讨论辩题,
他就不知道搞什么,
每次叫他上台呈词,
他就有本事跟你乱乱呈,
搞倒我一头两大。
可是他也不是故意,
就是一股脑的傻气。
对,你可以说他很傻气,
但是你却不可生他的气。
因为他总有办法让你消气。
逢吃喝玩乐,
他一定不会放弃。
所以搞到肚子,
都比弥勒佛大去。

我不在辩论班日子,
听说他更傻里傻气,
还嚣自以为很有情趣。

等我回去就好好刷他。
看他还能不能那么得意。

新年过了一半,
他连一封sms 都没有给我send 来。
我这个没有用的徒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