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一个人,躲在厕所~哭

那个人一定不是我,
虽然我也很想。
算算现在我的处境,
跟一个人躲在厕所哭,
那么搞笑。。。

很久以前,
我就记得自己那么肯定
那么自信,
就那么样觉得自己会坚持。
撑到最后一分钟。
就算再难熬,
也要一口咽下去。


看看现在, 我却
还有一天,就要丢信。
感觉很矛盾,这间公司,
那张椅子,我都还没有坐热,
那么快就要离去。。。

到底他知不知道,
我根本不想再工作下去?
我根本连信都不想丢就不告而别。

心里就是觉得不想再见到这个老板,
不想跟他做工。很多的不想。。。

吵架我最在行,
但是我竟然没有和我老板吵架
就打算炒他的鱿鱼。

如果这只是一个人的问题,
我相信, 我的同事也不会想走。。

今天,明天,后天
还有三天,我就自由了。。。。

但是,我也不知道明天的太阳
会不会还是那么的红

还是,我得要
一个人,躲在厕所~哭?
Theon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