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早知早点买保险。。。。

Subclinical Thyroid
第一次听这个名字,
听没有,what is that?
只是知道,
大颈包找上门了。

除了比较胖,
颈项比较粗壮,
比较爱流汗,
也同时很赌睡。。


其实这个是不是心理作用?
身体的antibody 没有是事实。
要吃药要医治也是无可厚非的。
但是。。。

忘了一个很重要的重点。。。
我没有保险。。。
那么我不是要大出血。。。
天啊。。

突然间,
觉得自己很无助。。。
刚失业又要医这个莫名其妙的病。
真的很无奈。。。

我的春天好寒冷,
伴随着的是无数的抽血及验血
除了有点恐惧,还是恐惧。。。
最莫名其妙的是,, 那个nene医生
要我去做什么 Thyroid Ultrasound.

我真的要花那么鬼多钱吗?
早知早点买保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