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失业=失恋

失业=失恋
这是我一失业的感觉
就像失恋的感觉
涩涩的。。。
我的朋友,几乎每一个都跟我说恭喜
甚至还说东家不打,打西家。。。
都不知道他们是什么朋友来的。。
人家还在痛苦当中, 没有人来安慰我。。
还说我自己要炒人,要被安慰的是我老板。。。

提出辞职信,
就像提出一颗微型炸弹,
虽然小型,但是还是有地震的效果。
让人惊讶!无法理解,甚至很难相信。
我公司的人都不知道原因是什么。。
除了两个同事。。。
因为他们也想离开。。。

说实在的,我很相信。。
这个世界有情不能当饭吃。
尤其说到钱。
谈到利益。。
再好的朋友也会抛弃你。
跟你说要一起辞职的同事
最终也会说不辞职。。

当然,
为五斗米折腰。。
这是人之常情嘛!
谁会为了眼前的诱惑而不心动?
只要那个待遇真的很可口。。
那些言语真的很动听。。。
树上的小鸟还真的会被骗下来。

阿哈!
我的老板真是只老鸟。
试问菜鸟怎么可能不被老鸟耍?

他聪明我也不笨。。
我才懒得跟他打哈哈。。

但是,
再怎么说,
人家也是头一次失业
现在还是有点失恋的感觉,
虽然没有得到恋~

2 comments:

Yen613 said...

started the first day u work for this company i dy asked dun continue do de la......Public holiday also nid u bk to work + no double pay~~~ Additionally gv u so many project to do.........Gila 1 de la. only u own self wan gila gila continue work for ur boss n said what wan loyalty o -.- now u can blame anyone just urself la....

巧克力 said...

gong gong gong~ now gong what also no use....